心理測驗|你是什麼個性的人?
top of page
logo-04.png

心理測驗|你是什麼個性的人?


又到了黑色星期一QQ 擺脫週一的無力感,讓我們來做個心理測驗吧! 想更了解自己嗎?趕快跟著編編從選家具發掘隱藏的真面目吧!!

【如果你要在客廳擺放收納家具,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A.茶几

B.電視櫃

C.壁櫃



【解答】


A.你是個注重隱私的人

注重隱私的你會選擇茶几,是因為可以將一些生活雜物擺放在裏面,收納盒也不用暴露在外面。能夠完全保有自己隱私不怕被別人看穿。


B.你是個不愛複雜的人

不愛複雜的你會選擇電視櫃,是因為他一般帶有多個抽屜與多層隔板,可以輕而易舉地把電視、音響、DVD、書籍集中收納在一起,不用複雜的設計或擺設就可以為空間的儲物收納。


C.你是個不拘小節的人

不拘小節的你會選擇隔斷櫃是因為多功能的組合櫃隔斷,隨意性很大,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開放空間組合的櫃體,坐在沙發上都可以直接拿取物品,能夠隨心所欲。


 


【讓我們知道你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居家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form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