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心中真正想要的?
top of page
logo-04.png

心理測驗|你心中真正想要的?


【你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假如你房間的右牆要放家具或裝飾物,你會擺放甚麼東西?

A床

B電視

C衣櫃

D植物






解答:

A.你心裡所想要的是-愛。

不只對伴侶、家人、朋友、寵物…等,你都會投注很多的愛。然而你較缺少現實與實際感,無法滿足對方心理需求,因此一起生活久了,可能會使人感到厭煩喔!

B.你心裡所想要的是-時間

想完全擁有自己個人個時間,閱讀、聽音樂、做自己的事,悠悠哉哉地過生活。想與這樣的你相處,你與對方都要找到共同嗜好才可以。

C.你心裡所想要的是-金錢

雖然你的外表看似不小氣,但也許你在獨處時,會是個看著存款簿微笑的人。其實這樣的你也許是結婚的理想對象唷!結婚以後就不用擔心金錢的問題啦~

D.你心裡所想要的是-關於美的事物

你很有自己一套的品味,而且也不認為貴的東西才算是有價值。反而是你個性派的人,不符合心中喜好與美感的絕對不會接受,可以說是理想主義者呢!


 

【讓我們知道你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form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