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雜物OUT!還給孩子專屬小天地
top of page
logo-04.png

案例分享|雜物OUT!還給孩子專屬小天地

【孩子擁有自己的空間應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我卻一直無法實現】


廚房變成儲藏室、客廳變成小孩的書房,各種空間的雜物相互堆疊,最後家人都不知道該在甚麼空間做甚麼事情,家裡變的混亂。 雜物大爆炸是不是讓你忽略了每個空間該有的功能呢?

你知道嗎?家人的感情其實也維繫在空間整齊上,試想,凌亂的家裡是不是常常造成紛爭?

媽媽責怪兒子的玩具不收、兒子抱怨爸爸的襯衫掛在自己的玩樂區、爸爸質問為甚麼媽媽的衣服總是淹出衣櫃,種種吵鬧總是會讓美好生活的可能性降低。


今日要介紹的案主是一位對收納與幼教都很有想法的媽媽,儘管對收納及幼教很有想法,卻沒總是困在落實的方面。

其實我們很多客戶都是這樣,購買了相關的收納書籍,想落實知識卻總是看著雜亂的空間力不從心......

通常這樣的情況就是因為每個家都有各自的獨特性!每個家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更需要專人從旁協助,而居家整聊室就是您的專人!



客戶主要希望可以讓家恢復每個空間該有的功能,因為每次看到孩子在凌亂的環境寫功課都讓她好心疼…😥

媽媽除了對收納很有想法,在教育孩子整理時也能有自己一套作法,只是缺少陪伴整理的動力,雜亂空間也讓她不知從何做起…

有時候我們已經有整理空間的想法,但常常因為太過凌亂而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這時候就可以來找我們居家整聊室協助,教你如何入手、如何有效整理!

但在整聊師的協助下,媽媽很快就找回整理的動力,勤快地投入工作。

最後的成果我們都相當滿意,不只是把功能還給了空間,最重要的是讓媽媽找回自信!帶著這份動力不只讓她後續的整理維持做得很好,教育孩子收納時也能信心滿滿更有力量!

空間的改變,同樣會改變人的內心!


也許生活中總會有些小煩惱讓美好下降,但也許我們能透過實際的行為改善生活、改善和家人的關係。


在看完感動分享後是不是也想一起動手整理自己的家呢! 整理的動力,就讓居家整聊室幫你找回來吧!💪

找回動力連繫我們!

 

【讓我們知道你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居家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form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