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清潔無法解決的生活困擾
top of page
logo-04.png

案例分享|清潔無法解決的生活困擾

【你們跟清潔人員有什麼不同😉👉✨?】


很多人會問我們,你們跟清潔人員有什麼不同? 這次的案主雖然定期請清潔人員到府服務,但長期累積的雜物不僅無法透過清潔解決,甚至也造成清潔上的困難。

(就在這時候,整聊師從天而降🙏)

在服務的過程中,整聊師陪著媽媽一一檢視儲藏室堆積的雜物,發現許多團購來的零食、調味料都埋在櫃子深處,甚至大多已經過了有效期限。

但這其實是許多家庭會發生的事情,而解決這種東西多到不知道還可不可以使用的狀況,就是整聊師的職責! 之所以會放到忘記,追根究柢是因為收納方式的錯誤,導致媽媽平常根本看不見這些東西,在這種情況下,便漸漸遺忘有那些物品的存在,最終過了有效期限。


只要維持良好的收納環境,許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也就是所謂的一勞永逸! 任何生活中不順手不順心的地方都是可以用心解決的,讓居家整聊是來幫助您!

 


【讓我們知道你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居家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form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