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找回最初的美好空間
top of page
logo-04.png

案例分享|找回最初的美好空間

【全家人一起,在舒適的客廳度過美好的下午。】


經過疲憊的五天,我們最希望的就是能在假日的午後和家人在家裡一起休閒,這種懶洋洋的時光簡直是奢侈的浪費。

最愛的人、舒適的空間,被悄悄走慢的,是時間。

今日案主是一位擁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媽咪。這位媽咪非常疼愛女兒,為女兒們買了非常多的玩具、書籍等。長久累積下來,物品過多、分類規則消失導致物品四處堆放,讓原本素雅客廳顯得雜亂。

媽咪希望能讓客廳恢復休憩功能,讓全家人假日時可以舒服地在客廳看電視。另外也希望能建立玩具收納的分類規則,讓女兒玩完後學習自行收納。

收納的邏輯十分重要,能在以後玩完玩具時,將一切恢復成原樣,對孩子也是種教育。


在經過仔細地整聊過後,客廳恢復了原本該有的功能,一家人終於可以清爽地做事情了。

這個空間除了女兒外,還多了其他的家人,對於妹妹來說增加的不只是舒適的空間,還有能盡情陪伴自己的家人!

大家一起享受恬靜的午後時光吧。

讓居家整聊室陪你一起找到最初的美好生活😉


 


【讓我們知道您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居家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form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