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潮喔!居家整聊室把房間搬到華山了!
top of page
logo-04.png

好潮喔!居家整聊室把房間搬到華山了!



「Design for Taiwan」旨在培養、激發台灣學生運用設計思考發覺社會議題,強調動手執行解決問題的創新計畫,7/21~7/25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第一屆的設計成果展「Unbox Your Thinking - 第一屆DFT社會設計成果展」,居家整聊室也是計畫參與者之一,運用目前討論度最高的VR技術將虛擬房間完整搬到現場,邀請大家用VR挑戰收納房間的任務,找回乾淨美滿的家。

居家整聊室的核心價值為「美好生活選項一直都在,且人人都可以擁有」,旨在為大家創造美好的生活體驗,透過設計思考,團隊成員發現大多數人都有不知如何收納和物品過於雜亂的痛苦經驗,無論各行各業都有整理家裡環境的困擾,透過走訪上百個家庭收納,收集個案家裡雜亂的原因,發現最大的主因在於「捨不得丟、二手交易和捐物資訊不透明、不知道自己為何而購買」等各種頭痛問題。

居家整聊室透過一年多來的收納技巧訓練,並整合各界領域的知識,從事前親自到府的一小時專業諮詢,了解客戶的需求,過程中也不讓收納淪為單調無趣的一件事,透過專業整聊師從旁陪伴,邊「聊天」邊與客戶一起整理家中雜物,幫助客戶得到許多實用的居家知識,重新認知自己想要的生活,成功改造了上百個居家空間,替上百個家庭找回生活品質,以及臉上燦爛的笑容。

這次成果展透過臨場感強烈的VR,吸引許多人參與遊戲,居家整聊室希望藉由遊戲,帶大家了解關於整理房間的小技巧,也喚起了大家對於理想居家提案的美好想像。成功挑戰過三個關卡的挑戰者除了能夠獲得免費一個小時的專業環境諮詢,還能夠得到價值一千元的整聊券,在未來購買居家整聊服務時可以使用,若沒有成功挑戰過關,居家整聊室同樣會提供一小時的免費諮詢,協助大家一起重新找回美好生活!


居家整聊室團隊


居家整聊室團隊成員正熱情向參展民眾解說VR遊戲規則,以及介紹核心理念和價值

------------------------------------------------------------------------------------

關於居家整聊室:

居家整聊室是站在台灣2300萬人居家最前線的整理團隊。走進了上百個人的家中,透過整理居家環境,來實踐每個人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

關於「居家整聊師」:

居家整聊師在台灣是一個全新的職業,集結一群帶著自身專業領域,對生活懷抱想法和夢想的人,居家整聊師不僅是生活風格的提案者,更是實踐家。

如果說「居家整聊室」是美好生活選項的推動者,「居家整聊師」就是台灣2300萬居家環境最前線的觀察家與實踐者,是一切生活美學的基礎,透過親臨場域、親身實踐,為每個家庭打造最適合的生活風格提案,以及有關生活美學、居家需求的一切解決方案。

經典案例:

【案例分享|掙扎難行的客廳】

http://pics.ee/rzwt

【案例分享|震驚!兩年沒看到我家地板了!!!】

http://pics.ee/rzwh

【案例分享|衣櫃醫生,拯救少女爆炸的衣櫃】

http://pics.ee/rzx7




挑戰者透過VR,挑戰記憶力和收納能力,迅速完成遊戲關卡。(上、下)


 

<讓我們知道你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