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HELP!被玩具淹沒的臥室
top of page
logo-04.png

案例分享|HELP!被玩具淹沒的臥室

【為了未來塑造的空間。】


人們常認為空間是給現在的人使用,但在整聊師接過的上千筆案子裡,不乏也有些空間是為了未來而準備的。

其中最常見的類型就是因為要迎接新的新生兒。

這次案例的客戶準備迎接的是第三個寶寶,為了給新生寶寶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需要整聊師協助整理二女兒散落於主臥及客廳的玩具,以及堆放在地上已明顯影響動線的雜物。

「我想給予孩子最好的空間。」再為人母,客戶同樣抱持著最溫暖的心,去迎接下一個生命到來。




客戶對物品的取捨很果斷,幾乎捨棄了一半的物品。在整聊師的建議下,將原本放在臥房內的玩具移至客廳擺放,臥房瞬間寬敞了許多。

移到客廳的玩具也由整聊師協助篩選,並規劃出玩具區。因為規劃了專屬的玩具區,後續的整理維持及教育孩子收納時也能更輕鬆。 根據想要的目標分區,每個空間都能有效的利用,對於有較多孩子的家庭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收納之道!




迎接孩子的出生是一個家庭數一數二重大的事情,我們總想把最好的留給孩子,於是常常流連於各種嬰幼兒用品店。

除了一些物質品,空間是比較無形的東西,卻是十分重要,孩子在環境裡成長,提供好的生活環境也是不可或缺的成長之道。


 

【讓我們知道您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居家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