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 突破天際的文件一次就KO!
top of page
logo-04.png

案例分享 | 突破天際的文件一次就KO!


【文件如雪,淒美了我的下班時間。】


這次的案主房間看不到任何平面。桌面、地板、床頭櫃等通通被文件覆蓋。

客戶表示平常工作十分忙碌,回家只想倒頭就睡,實在提不起勁整理!原以為只是每天朝桌面丟一點東西,沒想到幾個月後就成了一座小山丘……

想想看,辛苦工作了整天回到家裡,所見之處全部又是工作文件,還能好好放鬆嗎?

所以,案主受不了了!

想要下手,卻因為累積起來太多的雜物而無措,加上忙碌工作的疲憊,於是找上了我們居家整聊室。



如此凌亂的空間壓迫著讓人無法喘息,走一步路、找一份文件好像都十分困難。

麼多工作文件放在房間,只會讓人感覺從公司移到了另外一個工作地點。

想休息的時候沙發上放了財務報表、想看個電視發現桌上放著各種企劃案、床頭櫃的報告書已經堆得比檯燈還高。

當工作變得無孔不入,我們也沒辦法做到真的脫離工作, 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其實這是一個採光很棒的小房間,整聊過後看上去十分清爽,整聊師也覺得很欣慰能夠幫助一個對整理收納完全沒興趣的男生,找回他對生活的熱情!

忙於生活的疲憊會使人沒有力氣整理,但其實營造舒適的生活空間反而能療癒下班後的心靈,也許我們能改變一點生活的軌跡,換取更美好的環境。



努力工作是為了追求好的生活空間, 既然我們已經做到努力生活了,就沒有理由失去好的生活空間!

 

【讓我們知道您的居家大小煩惱】

居家整聊室提供您美好的生活想像,居家整理技術結合心理學、空間設計等專業,讓您的生活回歸舒適與質感。

美好生活人人都可以擁有: https://www.tidyman.tw/form


​文章分類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bottom of page